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直通车 > 党建动态
提升精神境界 增强精神力量
时间:2019-10-16  作者:  来源:
   
 

  

  10月15日下午,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一行26人赴旷继勋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满怀深情地参观了纪念馆,对旷继勋烈士的英勇事迹和蓬溪起义的全过程进行了深入了解。一间间破陋的土屋,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幅幅感人的照片,生动再现了旷继勋同志投身革命、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历程,深刻展现了老一辈革命先烈甘于奉献、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敢于担当、继续奋斗。

  在纪念馆外的风雨走廊上,医院党委组织大家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党委书记、院长侯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重要内容。他引用原文“我们的人民热爱生活,期盼有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期盼孩子们能成长得更好、工作得更好、生活得更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激励大家,他强调我们党员自身、医院发展都是朝着人民美好生活的目标而奋斗,明确这个目标,我们就不会迷失方向,我们就会充满能量。

  最后,在纪念馆里,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每一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

  党员们纷纷表示,党史、新中国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好教材。坚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做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政治忠诚的践行者、扎根医疗卫生事业的开拓者,努力推进新时代伟大事业继续向前。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