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直通车 > 党建动态
我院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2  作者:  来源:
   
 

  1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道丕,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洋,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本田,市直机关工委宣传科科长杨兵,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办副主任刘龙元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会上,侯勇代表医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医院党委班子深入查摆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

  侯勇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以较真精神、严实要求,对照党章党纪、对照初心使命,从思想、工作、作风、发展、廉政等入手,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举措,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落细落小落具体。

  会上,与会上级领导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点评,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结合医院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本田强调,第一人民医院党委班子在磨炼中成长,愈发团结奋进、愈发担当有为,要进一步对照剖析存在的问题全面抓实整改,进一步强化对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的监督管理,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完善治理体系。

  刘洋对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和会中查找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医院党委班子成员要主动认领问题、自我革新,通过“团结—批评——团结”凝聚发展动力,推动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李道丕对医院一年来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在大战大考面前,医院党委不畏艰难,在新冠疫情防控中擦亮空中医院品牌,在业务发展上三乙创建成功、先后启用高新院区和河东院区,开创了医院发展新局面。要求医院党委及班子成员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党建是第一责任”意识,做到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二是凝心聚力抓发展,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理念,打造重点专科集群、先进人才高地,提供优质的健康保障服务;三是廉洁奉公做表率,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底线思维,要求党员、普通职工做到的党委委员首先做到,守住廉洁底线、坚持依法执业。

  最后,侯勇代表医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高标准、高要求,全面整改落实。对存在的问题再作总结梳理,查深找准问题、明晰整改方向。二是强作风、强素质,狠抓班子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稳步建设“一体两翼”发展新局面。三是重巩固、重长效,强化建章立制,全面提升依纪依法管院治院工作水平。四是保落实、保稳定,坚持系统观念。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能力、履职担当,为遂宁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实现中部崛起贡献一院力量。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