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直通车 > 党建动态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2  作者:  来源:
   
 

  1 月 17 日下午,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第九巡回指导组王家平书记、舒海波同志到场对会议进行现场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侯勇主持。

  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遂宁新胜利而努力奋斗。会上,医院领导班子和个人结合一年来医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排整提”作风整治、医院发展和班子自身政治、思想、工作、作风情况,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

  会前,医院领导班子对有关方面都做了准备,对相关资料进行认真学习、研讨领悟,组织听取全院干部职工意见建议,围绕主题准备发言提纲。

  会上,侯勇代表医院班子和班子成员围绕“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5 个方面进行了坚实剖析。医院班子表示,医院党委和全体职工始终会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教诲,聚焦疫情防控、医院发展、民生健康重大任务,不断回望初心、检视初心、践行初心,用发展解决一切问题、平复一切遗憾。会上,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追溯根源,相互批评不遮不掩、直言不讳,达到自我革命、触及灵魂、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效果。

  王家平书记代表指导组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医院这次民主生活会领导重视、行动迅速、准备充分、材料规范、主题鲜明、效果明显,希望市一医院一是要弘扬建党精神,充分需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全力打造消化、妇产儿、中康骨 7 大学科中心和北京中心、睡眠中心、生殖中心三大品牌;二是聚焦重点任务,组织党员突击队,充分解决具体发展问题;三是抓实问题整改,民主生活会、排整提等查找出来的问题,必须要切实整改到位。

  侯勇代表医院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一是持之以恒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坚持思想建院、政治强院,强力推进党支部和学科管理中心紧密融合;二是全始全终抓好高质量发展,继续推进主诊组长负责制、护理垂直管理和全院一张床等制度;三是永葆初心提升优质服务,大力深化我来帮你跑、我来帮你陪、上门帮你医等优秀服务举措;四是坚持不懈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对事业、对人民绝对负责的态度,明确目标、细化措施,以一竿子插到底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