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直通车 > 党建动态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关于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2-01-22  作者:  来源:
   
 

  1月6日下午,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讲师团、市委党校彭雄教授来院授课,医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和各群团组织、民主党派 60 余人参会。会议由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逢春主持。

  会上,彭雄教授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详细解读。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及省委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部署,分析了遂宁严格贯彻党中央、省委工作部署,在绿色能源建设方面存在优势、发展潜力和战略规划。

  彭雄指出,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我们日益走进世界舞台中央,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从党史中充分汲取经验,推进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身力量。

  宣讲会引起了全院参会人员强烈共鸣,使大家更加坚定了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立场,激发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伟大目标干事创业、推动发展的热情活力和发展信心。

  何逢春表示,党旗所指就是问心所向,我们要提高认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带着对广大群众、对医院发展的深厚感情和事业心、责任心努力工作,为遂宁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提供一院坚实力量。

  院党委书记、院长侯勇强调,党史百年奋斗辉煌、问心日新再创佳绩,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集中学习研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我院为民办实事实践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引导全院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严格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推动医院 1573 规划落实落地,努力建设成渝医疗之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