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纪检监察
病员来信
时间:2018-02-21  作者: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尊敬的院长:

  您好,我是你院职工蒋铭医生的病人——谭小兰的儿媳妇。我在这里代表我的母亲及家人对蒋医生及全院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蒋医生凭借精湛的医术和丰富的经验治好了我母亲久治不愈的皮肤病,是蒋医生给了我母亲第二次生命,是蒋医生的无私帮助才让我们全家人感到了真正的幸福。

  看到今日的母亲,不由得让我想起了那些辛酸的往事:97年的夏天,我母亲因村里诊所误诊,导致皮肤肿胀、通红、脱皮严重,皮肤撕心裂肺的痛痒折磨着我母亲,我们是看在眼里疼在心理。为此,父亲带着母亲四处奔走、到处寻医治病,像保定、北京等这些城市的有名医院都曾去过,有的医院没有办法,即使有的医院实施开药、住院等治疗,但效果都不明显。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了,转眼到了第二年的“五一”,母亲只好拖着病重的身体回到了四川老家,在这里,她碰到了蒋医生,蒋医生凭着耐心、诚心、热情感动着母新,让母亲对生命充满了信心,他又凭着自己的经验和医术对母亲进行身体上的治疗,时间不长,不管是身心上还是身体上,都有了明显的效果,母亲为了节省住院费,就拿药回姥姥家服用。再后来,母亲回到了河北,蒋医生又是不厌其烦地对母亲进行电话指导,告诉母亲用药须知,最终,母亲的病得到了全愈。

  救死扶伤,治疗救人是医生的崇高美德,蒋医生无愧于这一职业,有人说,这是他的责任和义备,没什么可称赞的,可在当今的金钱社会,好多人把治疗当作赚钱的手段,我母亲就是因此而被误诊,才得了这要命的毛病,蒋医生和他们相比真可谓是天壤之别。尊敬的院长,难道您不为贵院有这样优秀的职工而感到骄傲吗,他是个有着崇高医德的好医生,他无愧于自己的职业,应该得到我们大室尊重,当然,蒋医生的这些品质和该院的培养是分不开的。

  最后,在这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代表全家给贵院院长及全院职工拜年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陈春红

  2011.1.21

  河北省定兴县李郁庄乡杨各庄村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