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纪检监察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购销领域商业贿赂自查自纠动员及部署会议
时间:2018-02-21  作者: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2017年1月16日下午5:30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纪委召开购销领域商业贿赂自查自纠动员及部署会议,全体院领导、党办、院办、医务科、护理部、监察室等科室负责人,药剂科、设备科、财务科、信息科、总务科、基建办等科室负责人及重点岗位人员,临床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医生,医技科室主任、副主任共计150余人参会。

  参会人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医药回扣的视频《高回扣下的高药价》。

  医院纪委书记郝维华组织大家学习了遂宁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委《关于开展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自查自纠的实施意见》,传达市卫计委关于商业贿赂自查自纠的安排和部署,并安排部署了医院的自查自纠工作,明确目标任务、具体措施、方法步骤。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要提高认识、认清当前形势,按照责任分工,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抓业务必须管行风”的原则和“一岗双责”的要求,加强自查自纠,层层落实责任,确保自查自纠工作切实有效。

  医院副院长廖鸿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在落实自身责任基础上,重点抓好科室直接使用药品、耗材医务人员的责任落实。要求医务人员做到一心、二用、三有、四满意,即一心一意搞好优质服务;药品耗材的使用要坚持做到患者应该用并且用得起的原则;三有是有医嘱、有纪录、有收费;做到政府满意、患者满意、医院满意、医务人员满意。医疗业务部门将加强四合理的检查,加大对违反“四合理”的惩处力度,严格落实国家卫计委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规定。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何元军要求医务人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医药回扣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认识这次自查自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有效地开展专项治理和自查自纠工作,做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人民需要的好医生。要求医院分管领导、党员和科室负责人要履行好两个责任,带头做出廉洁承诺,带头自查自纠,带头执行政策,坚决抵制药品、医用设备、耗材生产经销企业及其经销人员给予的财物、回扣、提成等不正之风。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树立“一日为医、终身为友”的服务理念,做人民满意的白衣卫士。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签订了廉洁承诺书,部分没有参加会议的人员会后进行补签,共计188份。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