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纪检监察
强化警示教育 推动行业系统治理-----伍元高同志对市一医院领导班子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时间:2021-12-06  作者:  来源:
   
 

  谈心谈话是及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是警示教育的过程,更是组织的关心和爱护,通过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方式,凝聚共识,传导压力,推动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11月26日,市一医院召开领导班子集体谈心谈话会,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伍元高,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侯勇主持。

  会上,伍元高围绕医疗行业突出问题,结合市纪委近期查处的典型案例,全面分析医院存在的问题,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和谈心谈话。

  他强调,一是要深入反思问题,全面整顿行风,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全面开展自查自纠,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主动接受监督,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二是强化政治引领,广泛开展思想教育,筑牢员工思想根基,积极听取员工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医院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三是要不断完善制度机制,规范执业行为,纠治行业乱象,净化行业风气,切实落实《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等相关行业规定;四是要始终心怀感恩,加强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班子成员凝心聚力,率先垂范,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五是要对标市委要求干事业,对标先进找差距,为筑“三城” 兴“三都” 加速升腾“成渝之星”作出贡献。

  最后,侯勇和医院纪委书记何逢春分别作表态发言。医院党委、纪委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立行立改立正,对照元高同志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要求,进行全面剖析反思,建立问题清单,查找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逐项整改销号,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保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建设忠诚干净、担当廉洁、德艺双馨的医疗队伍,打造风清气正、清廉一院。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