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医信息 > 医保之窗
我院召开医保专项整治暨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医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12-23  作者:  来源:
   
 

  日前,我院在八楼问心堂召开医保专项整治暨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医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徐丽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临床医技科室医务人员参加会议,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侯勇出席会议。

  医保办副主任魏芳在会议上通报了全国近期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的典型案例,分析了我院医保督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下一步工作措施。医疗部副部长郑大荣、护理部副主任敬运芳对配合医保工作作了安排,提出医疗及护理方面的整改措施,加强自查自纠,进一步落实“四合理” 。

  党委书记、院长侯勇对医保专项整治工作作重要指示,要求医务人员务必转变观念作风,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调规范诊疗行为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医保督查委员会加强对医保工作的督查力度,按医保服务协议规范诊疗行为。

  工会主席徐丽作会议总结,要求全院医务人员把这次整改和警示教育作为我院医保工作的大体检、大推动、大突破,作为查找问题,改进不足,破解难题的重要机遇。徐丽着重强调了医疗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更是良心工程,医保基金是老百姓的“救命钱”,医保部门要做好医保政策的执行者、宣传员,深入临床服务一线,指导医保政策的落地执行,规范医疗行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谢莉)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