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内科系统 外科系统 门诊系统 医技系统 医联体院区
党务工作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院务公开 医院院报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就医指南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健康宣教 健康体检 预防保健 入院宣教 检验检查 用药须知 满意度调查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室介绍 > 外科系统 > 胃肠肛肠外科 > 科室动态
我院与中日友好医院建立肛肠专科医联体
时间:2019-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数:
   
 

  11月23日,我院普外科肛肠专业组长张红民参加了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中日医院肛肠专科医联体2019工作会议。会上,我院与北京中日友好医院签署医联体协议,正式成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中日医院肛肠专科医联体成员单位和中日医院专科医联体护理联盟肛肠护理专业组成员单位。

  肛肠专科医联体建立后,我院普外科针对肛肠疑难症患者,可邀请全国知名专家通过网络远程会诊或到我院手术等方式,结合患者病情给予患者最适合的诊疗方案,让患者足不出市便能享受到国家级医院优质的医疗资源。肛肠专科医联体护理联盟将借力远程护理平台,在专科护理技术规范、质量管理、人才培养、临床护理研究与学术交流等方面,提升医联体内肛肠专科护理水平,助力肛肠医联体医疗发展。

  普外科将借助中日医院肛肠专科医联体,将肛肠专业打造成辐射区域广、技术能力强、人民满意的肛肠专科。(孙桂华)

 
24小时急救热线:
0825-2213919
医院地址: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379228178@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急救热线:0825-2213919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6277
投诉电话:0825-2212110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 眼科 整形美容科 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