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媒体报道
六大亮点纷呈!市一医院这场“伯乐相马”的人才选拔盛会好有创意!
时间:2018-02-28  作者: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1月的最后一天,在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伯乐相马”。通过第一轮笔试的30名来自临床科室的护理骨干们围绕个人能力优势和护理工作设想等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在本环节的演讲中,15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将参加接下来的第三轮面试选拔,最终,评出6名护士长参考对象。

  为确保对每一个遴选者的公正公平,本次护士长遴选具有六大亮点。一报名人数多,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此次竞聘护士长岗位多、参加遴选人员也为历年最多,报名并通过资格审查的40人,平均年龄31.8岁,其中女性38名、男性2名,本科学历36名、大专学历4名。二选拔门槛低,据悉,以往竞聘护士长对职称、工作年限都有一定要求,而本次遴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竞争择优,任人唯贤、不拘一格用人才的遴选原则,降低报名门槛,鼓励更多优秀人才参与竞争。三考试环节多,为确保此次遴选的公正,医院成立了以党委书记、院长侯勇为组长的遴选考评工作组,通过笔试作文、公开演讲、面试答辩三进制的方式选拔护士长,遴选考评工作组人员全程不当“考官”。四考题现场出,18日下午,2018年遴选护士长竞聘考试第一轮笔试举行。考前10分钟,由院长侯勇,副院长贾小江、党办、院办、人事科负责人,收取手机后,组成出题小组,拟定作文主题。人事科徐丽在考场将作文主题出在PPT上,考生根据主题,自拟作文题。五阅卷更公正,笔试结束后,医院邀请曾参与高考阅卷的语文专业教师阅卷,采取3人独立打分取平均分的形式计算成绩。六考官外面请,遴选专家组全部邀请员外专家,如本次演讲环节,就请来了市政协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黎敏、遂宁市市委党校副校长刘洪波、市委宣传部外宣办副主任夏爽、遂宁日报社副总编辑宁云峰、四川职业技术学院中文系主任杜春海、市电视台宣传教育中心主任杨晶组成评委团,为选手现场打分。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