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务工作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医院动态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
时间:2018-07-04  作者:党委办  来源: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97年风雨兼程,97年担当前行。7月3日下午,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隆重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扬大会。医院党委班子、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团委和研究生团队代表百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办主任、人事科科长李小华同志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院长侯勇首先带领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党委委员贾小江宣读了《中共遂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关于表扬市直卫计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和《中共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表扬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大会对全院15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分别进行了表扬。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外科党支部书记林爱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王超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陈丹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用自己的感悟和承诺,抒发着对伟大中国共产党97周年的祝福,抒发着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群众和医疗事业的无限热爱。

  最后,侯勇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为实现新时代兴院强院改革发展目标努力奋斗》的主题发言。讲话中,他代表医院党委对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来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的风雨历程,回顾了新班子上任以来特别是2018年上半年医院发展取得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和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进一步发挥党委核心引领、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2018年下半年工作做了安排。

  侯勇强调,实现兴院强院,行百里者半九十。习近平总书记不止一次强调:“唯改革者进,唯创新者强,唯改革创新者胜”。改革是发展的动力之源,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落实是发展的最终“方法论”。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接再厉,认真贯彻“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兴院强院战略规划中落地生根。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思路,不断提升患者来院就医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兴院强院的改革发展目标进行到底!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