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医院动态
温情相伴 创新发展
时间:2018-11-29  作者:急诊科  来源: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你多久没有停下脚步去看看周围的世界,没有到大自然中走走,观察树木和花朵,你又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天空,欣赏每一次的夕阳西下?你又有多久没有放宽心情认真的陪陪家人? 立冬已去,小雪刚过。

  初冬来临,今年将尽。 一天,一眨眼。一年,一秋寒。一生,一叹息。你是否还在感叹,时间过得太快,今年还有许多的计划未完成。 。

  那就让我们抓住时间的尾巴,带着孩童们感受这世间一切的美好。 有一类留守儿童,就是我们的孩子,他们的名字叫医二代。 我们的爸妈,在医院! 为了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增进医务人员与医二代们的情感交流,让更趁着天晴之际,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筹备了2018年秋冬文化亲子活动。 运动前先来热热身~ 紧张的小游戏从运气球开始,别以为这个简单哦,路途中要保证气球不掉不爆,到终点了还要是双人把气球挤爆,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哟。 廖医生,这算是迷之微笑么。 旁边那位穿蓝色衣服的医二代,裁判说你犯规啦。 喔唷,这个运篮球也太简单,这几个小家伙儿分分钟搞定。 最美不过廖老师,我被您的美貌所惊讶了,这个讲究的是团队协作能力。您可要注意脚下啊! 这位跳钢管舞的医二代,你妈让你回家补裤子啦! 别以为摸了我的小脸蛋我就不认真比赛。 为了这个大奖,两位大叔算是“拼了老命” 朋友,朋友,要注意协调。 斩获大奖的小姐姐小哥哥们悠哉悠哉的走向餐厅。 午饭后,孩童们在拓展中心玩的不亦乐乎,老母亲老父亲们在亭子里面赏景,品茶,聊天,甚是欢喜。 傍晚,收拾行囊。归家。 忙碌的我们,也应该适当放慢脚步,看看彩灯满天的星空,陪陪正在成长的医二代,我们都是平凡的普通人,再匆忙的人生也需要刹车。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