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医院动态
多项实举同步推进 百姓就医体验提升
时间:2020-03-28  作者:陈东信  来源:纪检监察室
   
 

 

按照整治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专项整治要求,今年以来,我院多举措、全方位解决人民群众看病服务问题,百姓就医体验不断上升。

       一是抓典型整作风,及时向损害人民利益行为开刀。今年3月中旬,医院纪委就一名工作人员违反工作纪律问题严查,党委对其作出全院通报批评和扣发绩效的严肃处理,要求各科室针对此事件开展讨论、举一反三、自查反思。以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全院干部职工,提升服务态度,坚决杜绝漠视生命和人民需求事件的发生,更好的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好务、站好岗、履好责。

二是改善就医环境,提升就医舒适度。医院相继对门诊收费大厅、中医馆进行改造,大大提升医院门诊就诊环境。在门诊大厅安装电子扫码的充电宝、轮椅;在检查科室、住院部通道投放舒适的按摩椅;在每年最冷和最热期间,对门诊楼、外科楼、内科楼过道安装隔链;在体检科设立读书室、咖啡厅。通过以上便民措施,大大提升了患者的就医体验,深受人民群众好评。

三是优化就医流程,把看病的路变得最短。323日,医院超声、心电图、脑电图、肌电图、TCD5大诊查室从四楼全部下移至医院一楼,与磁共振、CTX光片等检查紧临;3月28日 ,医院外科专科门诊、眼科门诊、耳鼻咽喉头项外科门诊、口腔科、儿科门诊、儿保门诊等门诊将全面移到一楼,意味着老百姓门诊就医、检查等在医院的一楼和二楼能够全部完成,不用跑上跑下,让院内就诊路径变得最短。

加强医务人员医德医风教育,改善服务态度,精简就医服务流程,减少排队时间,改造医院环境,提升就医舒适度, 医院以坚实的措施,保障百姓健康医疗服务,提升人民的满意度永远在路上。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