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医院动态
护士下班做什么
时间:2021-02-02  作者:  来源:
   
 

  对护士们的工作日常,大家不陌生:她们身穿护士服,穿梭在病房里打针、治疗、抢救、健康宣讲,为患者精心治疗与护理,帮助与疾病对战……他们下班后又是什么样的呢?小编这就带大家走进我院妇产中心看看。

  1月28日,和往常一样,妇产中心护士姐妹们下班后并没有急于回家,而是在护士站和孕妇学校“开小灶充电“。镜头之下,学习的身影处处可见:

  镜头一:

  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 穿脱隔离衣,温习防护培训,着重练习防护细节,每一个脱卸步骤,我们都必须保证秩序与方法完全正确,否则,如果遗留病毒带进生活区,将是一场灾难。

  镜头二: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这次的“小课”由大家伙一起练习操作。分成小组,有练习新生儿心肺复苏,新生儿抚触,顺产导乐分娩球,精诚合作,熟练准确完成各项操作,充分体现了护理团队凝聚力。

  镜头三:

  促膝交谈你以为练习了一个多小时操作后,把年资低的护士留下来是护士长又在组织她们继续学习吗?No No No,其实是她们在一起唠家常,把平时工作中和生活中的事情都来聊一聊,大家都畅所欲言,不时引起阵阵欢笑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生活也要有仪式感,“不管干哪一行,必须干一行爱一行,工作中要有责任心,敬业精神,生活中我们也要积极向上,展现完美的自己。”

  护士长李明霞说到:医学知识更新迅速,上班时间工作忙,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多充电,提高自身业务,才能更好满足病人的需求。医学知识日新月异,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更好掌握各种护理技术,适应医学的新常态。只有通过不断学习,创建学习型团队、学习型科室、学习型医院,从而形成一支具有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强的团队,才能更好地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通讯员 康欢)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