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直通车 > 党建动态
纪念陈毅元帅,践行“两学一做”
时间:2018-02-21  作者: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开展好 “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提高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3月18日,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医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四川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陈毅故居,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通过深刻缅怀革命先贤,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党员践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医院党委领导、副院长廖鸿、党委领导、副院长谢颖应邀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联系领导郝维华、支委李代兵、支委司志霖代表全体党员向陈毅元帅敬献了鲜花,表达了支部党员对陈毅元帅的缅怀之情。在陈毅塑像前,全体党员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廉政文化墙、陈毅故居文物陈列馆与陈毅旧居,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品,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在艰难岁月和艰苦条件下创造丰功伟绩的革命精神,感受红色教育的洗礼。

    参观完毕,支部党小组学习了《党课》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之“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于习总书记描绘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蓝图有了深刻的体会。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深刻了解到革命先贤的光荣革命历史,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心灵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奋发向上、勇于创新、不畏艰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贤为国家和人民利益甘愿牺牲、勇于奉献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医技党支部主体党日活动

参观廉政文化墙

党小组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