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直通车 >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跟党走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潮
时间:2018-02-21  作者: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24日,十九大胜利闭幕。与此同时,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正在全国形成。10月25日下午,遂市一医院多支部联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氛围浓厚、形式创新、反响热烈。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医者初心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观看直播 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医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在院巡查的领导、专家、党员干部及患者通过会议室、办公室、病房电视等多种方式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一起聆听习总书记作十九大报告。
    创新形式 多方位多途径宣传十九大精神
    在宣传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医院创新形式开展多方位多途径宣传,让人听得懂、能领会。
    期间,医院组织党员群众读报阅报,发放十九大报刊书籍到科室。捧着刚到手的报刊杂志,医院干群职工一起讨论热句、热词,研究思维导图,学习热情分外高涨。“微平台”团队结合十九大报告,进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播报,通过写推文、发图片等方式,带领全体医务工作者共同理解十九大精神。党委精心制作了“图说十九大”图片展板,放在走廊里,方便干群职工了解、学习十九大精神。
    鼓足干劲 让更好健康服务惠及更多群众
    10月25日下午,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医院干部群众的干劲更足了。
党委书记、侯勇表示说:“希望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能够不忘初心,继续传承和弘扬优良传统,将党性和医德医风融入到日常为患者服务的工作中,真正在病有所医上不断取得新进展,让更好的健康服务惠及更多群众,让老百姓有满满的获得感。”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