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直通车 > 党建动态
医院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直播
时间:2018-02-21  作者: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来源:本站原创
   
 
  11月8日9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四川卫视频道进行现场直播,医院党委领导郝维华、廖鸿、谢颖带领行政支部党员在医院八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学习!
    报告会上,大家神情专注,聚精会神地听取了曲青山同志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对大家更好地学习领悟、领会贯彻、践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收听收看完报告会直播后,大家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斗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大家表示一定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生活中的首要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重大贡献和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掌握精神实质,力求融会贯通,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继续做好医疗、教学、科研、服务工作,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在繁忙的医疗工作之暇,也在病区进行了现场观看。


医院党委领导带领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门诊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报告会直播

外科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报告会直播

医技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报告会直播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