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直通车 > 专项工作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 医院学习动态
我院基层团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29  作者:田波  来源: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领医院青年团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月19日下午,我院在济州室召开了2024年第一次团委会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工会主席徐丽同志主持,全体团员参加。

  会上,院团委书记陈丹详细报告了2023年工作总结汇报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和青年主题教育的情况。其中强调:通过一系列的思想教育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团支部成员在思想认识、组织纪律和团队协作等方面都有显著提升。随后,通报了查找的不足之处。在活动组织、成员参与度以及对外宣传等方面,都存在提升空间。

  随后,各位团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主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掩饰不足;同时能够以支持和鼓励的态度去指出他人的不足,并提供建设性的建议和帮助。接着进行团员民主评议活动。

  工会主席徐丽同志进行点评讲话,对团委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做出了肯定,对医院的发展建设做出了贡献。对团员们提出了以下几点意见:一是要坚定不移的服务于党政工作大局;二是加强团干部的作风建设,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三是要认清当前形式,抓好青年教育;四是号召广大团员在工作中建功成才;五是要不断夯实本领,做自己岗位的标兵,加强学习,找准定位,高标准,严要求,为三甲创建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医院团委充分认识到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将继续加强对团员和青年的政治引领,营造团员和青年积极良好的学习氛围,教育广大团员和青年在面对新的挑战和机遇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