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就医信息 > 健康科普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入院告知书
时间:2020-08-21  作者:  来源:
   
 

  尊敬的病员及家属:

  您好!您现在入住的是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感谢您对我们的信任,我们全体医务人员将竭诚为您服务,现告知您入院相关注意事项,请认真阅读并配合:

  1、妇产科分为妇科病区、母婴同室区及产房等。您入住后医务人员将会及时为您诊治和安排检查,24小时为您提供服务。

  2、当您办理住院手续后,请严格遵照医嘱,积极配合治疗,冬天8:00-12:00、14:30-17:30,夏天8:00-12:00、15:00-18:00是医生、护士为您主要治疗、护理和健康教育的时间,请勿离开病区(检查者除外)。您对治疗有知情同意和选择权,同时,您也有遵守医院规章制度,配合治疗、护理的义务。

  3、凡参保人员,所需报销手续请参照病区墙上粘贴的《城乡居民住院病人报付须知》和《基本医疗保险病人住院须知》。

  4、请保持病区安静及清洁卫生,日用品存放在指定的柜内。

  5、住院期间请留下陪护1-2名负责患者的生活护理,每天24小时不间断监护患者的起居,防止滑倒、噎食、外伤、坠床、外出等,并注意心理变化,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6、我科实行24小时母婴同室(治疗和护理除外),请24小时监护好你们的婴儿,拒绝未佩戴工作牌的医护人员及陌生人探视或接受其它事项,否则后果自负。

  7、住院期间可租用陪伴床,每日收费7元;病人或者家属不得占用空床或其它病人的床位。

  8、食堂(电话:2939001,内线8089)每日会送餐到病区,请根据需要自行购买;母婴同室及科室护士站均配备微波炉,(请按使用流程正确使用,注意安全),可免费提供加热服务;热水全天开放,如果您有特殊事情或要求,可单独向科室主任或护士长提出,科室将尽力满足您的合理要求。普通开水壶到清洁工处领取,并交20元押金,不锈钢水壶请到您的管床护士处领取,并交200元押金,出院退还开水壶时将全额退还押金。

  9、医院是公共场所,人员复杂,请妥善保管您的现金及贵重物品。如有丢失,科室概不赔偿。如发现可疑人员,请及时告知医护人员或拨打电话2214655。

  10、请节约用水、用电,在中央空调使用期间请关好门窗,不要随意调动已设置好的控制开关。一切成型垃圾不要倒入厕所的面盆及便池内,以免造成堵塞,给病人、陪伴带来不便,一切生活垃圾倒在指定的桶内,以减少污染。

  11、我们是无烟医院,严禁吸烟,吸烟有害健康。

  12、病区内严禁赌博,严禁带入危险物品,严禁带宠物进入医院,严禁在病房内使用电饭煲、烤火炉等,以免发生火灾。

  13、请您核对入院证上的姓名,并准备好夫妻双方的身份证,及时将资料交出生证打印处以便打印《出生证明》;《出生证明》于出院当日结账后,产妇携带结账发票到一楼孕妇学校(儿保科)领取。

  14、您在住院期间对我们工作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向您的管床护士、科主任、护士长反映,或写在意见薄上,以便我们及时改进。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