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医院动态
坚持党建引领业务 压实压牢党建责任制——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度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时间:2019-02-02  作者:院办公室  来源: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2019年1月31日下午,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18年度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医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中心组学员共计3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侯勇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结合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彭清华、王雁飞、王正谱同志在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侯勇强调,党委、纪委、各支部要聚焦主责主业,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围绕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深入开展对照反思,扎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严禁发生参与赌博敛财、利用特产谋取私利等任何违纪违法问题。要持续用力匡正选人用人风气,下大气力解决圈子文化、码头文化、“袍哥”文化问题,驰而不息纠“四风”,共同营造和维护好医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随后,医院内儿党支部书记李迪和外科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意识形态工作、业务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2018年取得的成绩和不足,2019年工作计划分别进行了述职。行政后勤党支部书记文小菊、门诊医技党支部书记司志霖、南津路院区党支部书记赖劲东、退休党支部书记黄廷万分别向大会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侯勇代表医院党委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医院党委对各支部书记2018年在抓党建方面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认可,各个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党建分析业务,业务发展也取得了长足进步。他强调,医院发展“从1到6”规划中四大保障第一项就是“党建为核心”,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练好抓党建工作的看家本领,坚决克服党建意识不强、理论指导实践能力不高、与时俱进和创新思维不高等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和联系支部书记、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及时更新自己理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目标,围绕2019年制定的医生、病人2大核心、职工0抱怨和病人0投诉、稳3.5名冲2.5名1个坚强目标和三乙创建、建设河东分院、推进“空中医院”和医疗信息联盟、皮肤科省重立项和三四级手术为主流、人才建设百人计划提前收关、无痛年服务变革、跑步前进计划、继续缩短平均住院日和提升医疗性收入、门急诊和出院病人次再创新高9大工作任务,发挥模范带动作用,为医院发展增添最坚实的动力和后盾。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2018年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