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医院动态
我院联合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开展医保政策培训暨医保督察整治专项工作会
时间:2020-05-22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医护人员的医保知识,强化医保管理意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推进医保政策更好的落实,管好用好老百姓的“救命钱”,不负政府和人民健康重托,5月20日下午,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八楼问心堂通过“空中医院”举行“医保政策培训暨医保督察整治专项工作会”。医院邀请了遂宁市医疗保障事务中心主任徐杰做专题讲座,全市100余家医疗机构1500余名医务人员通过“空中医院视频会议端” 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徐杰主任围绕《对推进全民医保制度建设思考》做深度阐述和分析。徐主任主从我市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建设、医保发展和面临的形势以及未来医保发展的新思考方面进行解读。徐杰主任最后在会上说,在建立健全现代医院医保管理制度下,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实现智能审核,智能监管,以及即将实行新的支付方式-DRGS付费方式,最终目的都是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加强医院医保工作的建设,不断探索智能、高效、快捷、便民的服务方式,医院与医保携手共赢,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

  通过此次培训会,参会医务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徐杰主任的精彩讲解使大家对医疗保障的相关政策、要求以及医保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从中认识到新的医保政策、新的服务理念、群众得到实惠,是医疗机构好医务人员持续努力的方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医保政策的日趋成熟将会满足各个领域的发展需求,使医保、医院、患者三方共赢。

  (谢莉)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