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医院动态
行业突出问题整治 我院纪委同向发力确保严整实整
时间:2020-06-23  作者:陈东信  来源:纪检监察室
   
 

 
         
        为认真落实省市纪委及省市卫生健康委关于行业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的安排和部署,我院纪委与党委同向发力,结合党委的专项治理行动方案,迅速行动、扎实部署,积极推动行业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一方案。 为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医院纪委制定了《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纪委2020年度卫生健康行业乱象专项治理监督检查实施方案》,明确了总体要求、组织机构、监督检查范围重点、工作要求等。
一部署。6月17日医院专项整治推进会上,纪委书要求深入推进自查自纠,鼓励党员干部主动说清问题,积极纠正错误,院纪委向全院干部职工公布了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举报方式和电话号码。
两专案。院纪委协助党委对某常用耗材、某专科耗材未执行月采购制度开展专项调查,对3名工作人员进行了廉洁提醒谈话
划重点。一是院纪委将紧盯药品、设备耗材采购、管理和使用等重点环节,对照四合理、医疗“三监管”要求,切实开展监督检查;二是协助抓好医用耗材和药品规范使用、打击内外勾结欺诈骗保行为、严格执行医用耗材月采购计划等相关工作。三是坚持严管厚爱原则,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露头就打、绝不姑息迁就。四是对涉及到专项整治各个环节全程同步介入、不留死角,通过明察暗访、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随机督导,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相关科室“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问题在整治过程中发生,确保党委的部署到哪、纪律保障就到哪,推动医院整治工作有效开展。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