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医院动态
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李冬受邀为我院干部职工上廉政党课
时间:2020-07-28  作者:陈东信  来源:纪检监察室
   
 

 

  7月28日,我院召开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警示教育会,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李冬做《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的廉政党课,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本田出席会议,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主任70余人及2020年新入职员工分别在问心堂主会场和党员活动室分会场参会,其余干部职工通过空中医院参会。

  会上,李冬从当前反腐败形式、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重点工作及医疗卫生领域腐败案件的特点等方面,用大量的实际案例,给与会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李冬强调,党员干部务必要坚定理想信念,各级党组织务必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关键少数、重点岗位,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减轻基层干部负担,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落实容错纠错机制,避免问责宽泛化、简单化。

  李冬高度赞扬了我院医务人员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勉励大家要继续努力,为全面战胜新冠疫情做出更大贡献。要求医务人员务必珍惜工作岗位,不能错把平台当本事,工作中勤勉尽责,廉洁行医,严以用权,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切实抓好医院导医咨询台和窗口工作,提升百姓就医满意度。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侯勇强调,李冬同志的廉政党课让我们感触很大,震动很深。近几年来,通过医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通过建制度、理流程、严管控等措施,取得了一定成绩,医院目前百元耗占比22元,百元药占比20元左右,处于全市最低水平。侯勇要求按照廉政党课要求,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坚持政治坚定、胸怀人民,坚持依法执业,廉洁行医,无愧人民医院。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