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医院动态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儿医学党支部、 慢病医学党支部、外科医学党支部联合开展“端午走基层 健康护百姓”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0  作者:  来源:
   
 

  “我的血压如何”“我眼睛看不清怎么办”“我的娃儿身高体重在不在正常范围”....6月3日端午节当天,高新区凉水井小区热闹非凡,围着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义诊服务台,你一句我一句咨询健康问题。

  原来,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儿医学党支部、慢病医学党支部、外科医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高新区凉水井小区开展“端午走基层 健康护百姓”主题党日活动,为小区居民进行现场义诊和走访慰问。

  义诊中,三个支部组织内分泌科、脑血管、眼科、口腔、儿童保健科、妇科、产科共计15名党员分成两个工作组进行服务。党员们为前来求诊的居民详细问诊、认真查体、询问病史、了解病情,介绍“未病先防”“既病防病”“预后防复”健康知识,耐心地解答各种健康问题。慢病党员诊疗小组现场为群众诊治疾病、检查血压、血糖共计278人次。妇产儿党员义诊小组为36个小朋友做了身高体重测量,进行了评估和营养指导。活动现场发放了问心娃娃、水彩笔、橡皮泥、中医及中西医结合科特制的端午香囊、纸巾、视力表等特制礼品约200余份;为受诊居民发放健康教育及宣传手册共计300份。

  党员们还分组到4户患有残疾、长期卧床、高龄患者家中进行了慰问,赠送了端午节慰问品,送上医院党委及全院干部、职工最真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居民们纷纷表示,这些专家在医院就诊的时候就见过,没想到还特意跑到小区里面搞服务,真是耐心又细致。

  此次主题党日,旨在普及健康知识、弘扬老年友善文化、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相应的回访服务,得到了当地社区和群众一致好评和支持。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