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医院动态
我院外科医学党支部开展“关爱老年人 弘扬 敬老风”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16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医院党委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关爱老年患者”主题党日活动的号召。2022年6月11日外科医学党支部牵头,联合外科医学管理中心所辖科室,组成一支“上门问访”小组到遂宁市常理镇开展了“关爱老年人 弘扬敬老风”的主题党日活动。

  小组先到常理镇街道慰问了85岁老人聂大爷,他曾在我院外科住院治疗,通过医生们的用心治疗和持续跟进,聂大爷的精神明显好了许多。陪聂大爷寒暄一会后,将慰问品交到了聂大爷手上。

  外科医学党支部书记胡建、外科医学管理中心主任王青松,仔细的询问了患者目前的康复情况,并详细嘱咐了以后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还不忘同患者拉起了家常,他表示“看过不少次医生,但这是最让我难忘的就医经历。”

  临行前,大家还为聂大爷送上了支部和中心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并再三叮嘱,“有困难可来找我们中心,我们一定尽力帮您解决”。
                                                   

  之后小组来到了常理镇金线村,拜访了另一位82岁老年病患,他在我院眼科做了白内障手术治疗,现恢复极好,已能正常生活。主刀医生周金红为患者身体着想,再度认真检查了患者的恢复情况,并耐心叮嘱大爷术后注意事项,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帮大爷把东西收回屋里后,为了更具体了解老人的健康情况,马莉护士长主动为大爷测量血压及指血糖,许敬梅护士长在一旁为大爷进行了一场乡村现场版的健康宣教。细心的胡建书记还翻看了老人的体检报告,并根据报告为老人的健康方案提出建议,承诺道“若有不适,可随时联系我们。”
                                                          

  大爷见医生们准备离开,坚持要我们吃完夜饭才能走。我们不得不一再的婉言谢绝,大爷虽有些失落,但仍不能掩盖内心的激动,送别时他抱了抱在场的每一位医生并说道:“感谢党,感谢医院,感谢你们!”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