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医院动态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牵头的创面修复联盟成立!
时间:2022-09-01  作者:  来源:
   
 

  8月27日,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牵头的创面修复联盟成立!这是落实《中国创面修复科标准化建设“百、千、万”五年行动计划》的一院行动!

  中国工程院院士付小兵祝贺并殷切希望——

  “值此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创面修复专科联盟成立之际,我谨代表国家卫健委能力建设与继续教育中心创面修复科专家委员会并以我个人名义对大会的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遂宁市战斗在慢性创面及糖尿病防护一线的所有医务工作者表示亲切的问候,随着人口老龄化和疾病谱的改变,除创伤、烧伤等引起的急性创面外,以糖尿病足为代表的各种慢性创面急剧增加,由于慢性创面发病极其复杂、种类多、治疗难度大,因此是新时代我国医药卫生领域面临的重点和难点,通过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牵头成立遂宁地区创面修复专科联盟,开展该领域专业人才的培养、学术交流、提升规范化修复的质量,对改善创面愈后和极大提高患者生存质量具有重要影响。所以我祝贺专科联盟成立,并祝贺将来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谢谢!”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力铖为创面修复联盟理事长单位授牌)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牵头成立的创面修复联盟包括86家市县区乡医疗机构。该联盟以建立体系化、规范化、标准化、精准化的创面修复医疗体系为己任,致力于落实分级诊疗、为烧伤烫伤等急诊患者第一时间提供规范的创面修复诊疗,致力于为很多慢性病患者提供创面修复,防止创伤“疾病化”,致力于搭建创面修复诊疗技术与学术交流平台。

  该联盟中成员单位的携手,将有力推进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烧烫伤留守儿童资助项目,让更多贫困烧伤患者得到及时规范救助贡献医者力量。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