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医院动态
问方塘明镜,寻源头活水—我院药学部召开年终述职大会暨2023年1月科务会
时间:2023-01-21  作者:  来源:
   
 

  观今宜鉴古,无古不成今。秉承我院“不忘初心、常常问心”的精神文化,2023年1月16日下午6时,药学部于问心堂组织开展了“问方塘明镜,寻源头活水——员工年终述职大会暨2023年1月科务会”。药学部主任陈雪莲及全科三十余人参与了会议。

  陈雪莲主持科务会并宣讲相关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四)—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书记讲故事2023年第1期:两房管理的那人那科那事儿》以及《智慧营运管理系统费用报销操作流程》等相关文件及通知。科室感控督查员、临床药师周远春老师就《关于对我院院感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再强调的通知》和《2022年4季度手卫生检查反馈》进行了分享解读。

  会议接着便是临床药学室、中心药房、高新药房、中药房以及河东药房五位组长就2022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工作效率以及科室和患者反馈作了简要汇报,权衡个中得失并对来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冀。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实干者。作为药学部的基石,各位奋战在一线的药师们也分享汇报了自己2022年的工作总结,大致上主要分为了日常工作、抗击疫情经历、自身不足以及来年工作计划四个板块。其中有进修归来欲一展抱负的勃勃雄心,有初来乍到但笃志前行的风发意气,也有舍小顾大仍心系亲人的脉脉温情。值得一提的是,中药房的彭佑武老同志用自己几十年的窗口工作中的亲身经历说明了一线药师沟通及变通的重要性。

  会议的最后,陈雪莲对本次年终述职作出总结:医务人员作为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就如同射箭一般,凡事必须正己而后发,而年终述职就是一次“明得失、正衣冠”的自我诘问。但万事不能明白了却不去做,唯有躬身而行,把改进措施落到实处深处,才能建立起面对任何变化和挑战都坚如磐石的药学队伍,才能成为一个问心无愧的医务工作者。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立行。在严肃而不失活泼的氛围中,本次会议完满落幕。千川汇海阔,风正好扬帆。2023年,让我们继续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从此刻,再出发!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