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医院动态
我院中康骨医学党支部2023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暨中康骨医学管理中心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4-19  作者:黄军  来源: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近日,我院中康骨医学党支部2023年第一次党员大会暨中康骨医学管理中心全体大会在问心堂顺利召开,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管理中心主任曾希银同志主持。

  支部联系领导医院党委书记侯勇出席会议会议正式开始前由纪律委员梁瑞歌同志通报参会人员情况,并组织学习《中共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关于医药代表拜访医务人员管理制度》。支部副书记、医管中心主任曾希银同志组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党章修正案增写把握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容意义》并强调党章的修正充分彰显马克思主义政党与时俱进的政治品格、守正创新的使命担当。曾希银同志要求 中心全体员工把握医院新的发展阶段积极落实医院的三品三满意活动、做好健康基层行,三重一大规范化制度化,紧跟医院党委步伐积极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通过分享视频《鱼不可脱于渊》和书记讲故事《小车班的故事》号召全体员工怎么让病人满意,让员工满意,要心怀感恩,感恩医院,感恩病人 。

  会上曾希银同志还通报了中心各科室业务发展情况、医管中心管理制度下融合措施落实情况,传达了医院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并认真听取了各科主任、护士长关于三品三满意落实情况、三甲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宣讲二十大 健康一院行的总结及下一步计划等。

  会议的最后医院党委书记侯勇同志作重要讲话,侯勇强调:一、各科室主任要加强团队的组织能力建设,良好的组织能力是带好团队的关键。二、支委和管理小组必须全面落实党建工作,一定要重视党建学习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三、要积极落实医院层级管理,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医院管理的各个环节,让管理更加科学化、政治化、制度化、信息化。三、医院的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要实现跨越式发展,三甲是我们必须迈过去的坎,要用党的力量推动三甲创建。四、随着新院区的搬迁我们的综合能力,综合实力在稳步提升,全体医务人员要努力提升技术,以技术提升来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以技术提升来满足人民对健康需求。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