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医院动态
我院举办2020年研究生廉政问心论坛活动
时间:2020-12-17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卫生健康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成效,压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责任,近日,我院党委、纪委组织医院领导班子、全院硕博研究生、各支部书记及重点学科、重点科室负责人120余人走进射洪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2020研究生廉政问心论坛活动。

  活动组织参观了陈子昂诗廉文化教育基地,与会人员深刻感受了陈子昂大廉不谦从官重恭慎,立身贵廉明等优秀品质。

  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先贤风范,树立医廉清风、廉洁行医的政治品格。

  论坛上,研究生们纷纷上台,就一年来工作学习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进行详细汇报,分享落实党建引领、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行业整治和行风建设等工作情况。

  研究生团队队长、骨科中心主任曾希银就科室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带头、人才激励作用,做强做大学科进行了详细汇报。神经中心主任、神经内科主任张波分享了科室在容错纠错机制的激励下,坚持患者需求导向,大力开展介入新技术情况。党委办主任、研究生团队秘书长胡朝通讲到,各学科务必要紧跟党和政府要求,严格落实四合理、九不准、医疗三监管和医保管理要求,全面提升管理能力。

  论坛主题鲜明、导向明确、剑指发展,研究生们就大力建设问心廉政文化、推动学科和医院发展、提升整体治理能力和完善治理体系、全面做好十四五规划冲击成渝地区三甲目标和先进医疗服务中心等建言献策、献计献智。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侯勇表示,本次廉政问心论坛非常及时,医院即将进入大变革、大发展阶段,2020年12月底、2021年1月将先后启动高新院区、河东院区,通过本次论坛,将进一步激发全院廉洁守志、依法执业、担当有为,为医院突破发展保驾护航。医院纪委书记何逢春表示,我们要用廉洁之心守护发展之基,将法治、廉洁融入骨髓血液,清清爽爽、明明白白为民做好医疗服务,就能真正实现人民医院为人民、人民医院人民爱的目标。

  除开展廉政问心论坛外,在前不久市纪委主办的廉政书画比赛中,医院各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创作书画作品,为活动选送了23幅书画作品。全院清廉行医、担当作为的风气得到进一步熔炼。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