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医院概况 领导之窗 医院动态 媒体报道 视频资料 信息公开
科室导航 医疗联合体
党建动态 党员教育 党章党规 组织建设 群团工作 专项工作
预约登记
医保之窗 护理园地 科研教学 健康科普 名医荟萃 门诊排班 满意度调查
报名二维码 适宜技术
采购公告 信息征集 结果公示
问卷调查 扫码吐槽 留 言 板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信息 > 医院动态
我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0-12-17  作者:  来源:
   
 

  12月15日,我院在问心堂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全院各党支部党员代表5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廖鸿主持。

  会议邀请了中共遂宁市委党校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梁鸿教授为参会人员作宣讲报告,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综合国力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成就,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

  梁鸿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我们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廖鸿在会上对坚持用全会精神统揽医院十四五发展全局和具体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支部一要牢固树立系统观念、全面协调推动医院各方面高质量建设发展,扎实做好医院一体两翼和发展战略行动自觉;二要胸怀两个大局,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党建业务紧密融合,抓好所辖学科的医疗三监管、DRGs管理、一站式结算工作,提升学科内涵和品质建设;三要对照《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全面打造检验实验室、重症和介入建设、皮肤、中医、消化、神经、骨科等先进学科,全力将医院建成成渝地区先进医疗服务中心;四要压紧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等重点任务的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全会精神在各支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4小时急救热线: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医院地址:高新院区-四川省遂宁市高新区问陶路2号
     油房院区-四川省遂宁市船山区油房街22号
     河东院区-四川省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书院路9号
联系方式 | 院长邮箱 1283507803@qq.com
遂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遂宁市红十字医院)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6004920号-1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第一人民医院纪检监察组
举报电话:0825-2212110 举报邮箱:jjz2212110@163.com
  院行政办:0825-2212538
油房急救:0825-2213919
河东急救:0825-2215919
高新急救:0825-2217301
产科急救:0825-2214655
医 务 科: 0825-2217119
信 息 科: 0825-2216705
宣 传 科: 0825-2213290
24小时咨询及投诉:0825-5882222
医院官微 微信订阅号